iPhone6與阿里巴巴啟示錄:商品獨佔、技術獨佔、時段獨佔

遠見華人精英論壇文章

iPhone6與阿里巴巴啟示錄:商品獨佔、技術獨佔、時段獨佔

iPhone6上市與阿里巴巴公開募股(IPO)的市場旋風,再次豎立知識經濟與創新經濟的新里程碑!

9月9日蘋果公開發表iphone6,其內鍵近場通訊(NFC)非接觸式卡片模式(card mode)的Apple Pay平台,堪稱賈伯斯首推App Store行動商務新典範以來,資訊系統服務創新的最佳殺手級應用,勢必讓iPhone6成為行動支付市場的「商品獨占者、技術獨占者、時段獨占者」。

具體地說,由於iphone6是主導目前行動支付的指標手機,Android手機最快也要到2015年底才能進入市場競爭。因此···

(未完,詳全文:https://www.gvlf.com.tw/article_content_3347.html)

回應已關閉。